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議事相關資訊 > 議事資料庫 > 議事錄-提案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第3屆第1次臨時會

議事錄-提案
屆別 第3屆第1次臨時會
總編號 第所009號
分類別 民政
編號 所009號
提案人 吳區長萬福
案由 為執行本所(112)年度區公所業務-民政業務之一般事務費中「公務上辦理里鄰長連繫會報、聯誼餐敍、研習活動、便民服務、婦女活動、召開地方建設座談會、表揚熱心公益人士奬品與會人士及其他工作會議、座談、考察、觀摩及其他研討施政方針所需餐費、茶點、宣導品及其他相關活動等經費。」預算編列新臺幣67萬元,預算凍結50%(33萬5仟元),敬請審議。
理由 一、 依據臺中市和平區民代表會111年12月8日和平區代字第1110000922號函辦理。
二、 本(112)年度預算凍結項目:區公所業務-民政業務-一般事務費中「公務上辦理里鄰長連繫會報、聯誼餐敍、研習活動、便民服務、婦女活動、召開地方建設座談會、表揚熱心公益人士奬品與會人士及其他工作會議、座談、考察、觀摩及其他研討施政方針所需餐費、茶點、宣導品及其他相關活動等經費」67萬元凍結50%(33萬5仟元)。
三、 本預算原編列67萬元凍結50%(33萬5仟元),截至1/10日,已簽證動支金額共32,020元,餘302,980元可動支。
四、 本案為使區政業務順利推動,擬申請解除凍結33萬5仟元。
辦法 提請代表會審議。
審查意見 照原案通過。
大會決議

照審查意見通過。

市政分類 一般行政
  • 市府分類: 一般行政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3-02-02
  • 發布日期: 2023-02-02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和平區民代表會
  • 點閱次數: 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