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最新消息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法務部調查局臺中市調查處「110年全民安全防護有獎徵答」活動宣導

宣傳海報
宣傳海報

110年全民安全防護有獎徵答活動主題「一鹿有你、守護相隨」活動已於9月1日熱烈展開,活動自開放答題以來,民眾反應熱烈,本局臉書粉絲專頁【全民保fun趣】為回饋熱情民眾,將於活動期間不定期加碼抽出統一超商禮券,只要說出您在遊戲中拿到的安全防護等級,再tag兩位好友分享活動,即可護得本次加碼活動的抽獎資格。

本活動遊戲主角小小鹿是一位閃耀的明星,在小小鹿面臨可能威脅的時候替他做出正確的選擇,守護他的安全。遊戲除了寓教於樂,更藉由不同的狀況情境模擬,讓民眾反思日常生活的安全議題,期能從容應對日益頻繁的資安駭侵,不輕易落入敵對勢力對我認知作戰的陷阱中。

相關連結(或延伸閱讀)

  • 市府分類: 一般行政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3-01-03
  • 發布日期: 2021-09-14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和平區民代表會
  • 點閱次數: 19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