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議事相關資訊 > 議事資料庫 > 議事錄-提案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第2屆第10次臨時會

議事錄-提案
屆別 第2屆第10次臨時會
總編號 第會252號
分類別 民政
編號 會252號
提案人 蕭有詳
連署人 管慧莉
王秋助
案由 有關本區博愛里15鄰(裡冷果園、茶園)地區幅員廣大,農民散居各農地,其地處偏遠,道路陡峭顛簸,郵差遞送信件甚為不便,建請公所協助於該產業道路入口處(土場)設置公用受信箱或集體用信箱,以維護民眾權益。
理由 一、 本區博愛里15鄰(裡冷果園)地區幅員廣大,地處偏遠道路道陡峭顛簸,農民散居各地,郵件投遞甚為不便使郵件投遞效益不彰。
二、 為提升郵件效益,可依據郵務處理規章及郵務營業規章等相關規定,對於該特殊地區可採「不按址投遞區域之郵件」處理,建請區公所在郵局投遞路線必經之路邊(該15鄰產業道路入口處)設置公用受信箱或集體用信箱,並以書面通知當地郵局將該地區郵件投入該公用信箱或集體用信箱,以維護該地區民眾權益。
辦法 大會通過後,請區公所採納辦理。
審查意見 照原案通過。
大會決議

照審查意見通過。

市政分類 一般行政
  • 市府分類: 一般行政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1-01-11
  • 發布日期: 2021-01-11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和平區民代表會
  • 點閱次數: 283